三只秦岭大熊猫萌宝待认养 100万元可终生冠名

大熊猫楼生档案照。图为其抱着睡着的幼仔。(新华社)
大熊猫楼生档案照。图为其抱着睡着的幼仔。(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的三只熊猫处于待认养状态,每只大熊猫每年认养费用10万元人民币(1.93万新币),冠名认养费用为100万元人民币。

据西部网19日的报道,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发起的秦岭大熊猫宝宝认养规则中明确写道:本次认养共分为年度认养、终身认养和冠名认养三种形式,价格分别是10万元人民币每年,50万元人民币和100万人民币。

中国房产界知名人士、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五任会长、CEO任志强说到,“对熊猫的认养、熊猫粮库的建设,实际上就是用社会的力量参与自然生态保护,希望未来还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

此次认养的大熊猫,是熊猫妈妈“珠珠”和“楼生”在今年7月、8月诞下的三只宝宝。

截至10月17日,“珠珠”妈妈的两只龙凤胎萌宝体重增至4200g和4000g,“楼生”妈妈的萌宝体重已经增至2300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