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网民号召携刀“私了” 约8000港警站岗戒备

字体大小: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副召集人与三名泛民主派代表昨天(19日)称,今天将以个人名义举办反“禁蒙面法”游行。此外,有网民号召市民携刀“私了”(不经司法程序私下了结)至少四名警察或不同政见人士。当地警方据悉对此高度关注,将调派至少8000警力布防,水炮车及锐武装甲车也候命戒备,确保高铁西九龙站等重点设施免受破坏。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民阵原定今天下午1时30分举行示威,从尖沙嘴梳士巴利花园游行至高铁西九龙站。民阵在游行申请被拒后提出上诉,但仍失败。

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陈皓桓连同梁国雄、何俊仁及何秀兰昨天说,将会以个人身份,发起今天的游行,游行路线及时间不变,并提醒参与市民有可能会面对法律风险。

有消息人士透露,今天的游行路线会经过高铁西九龙站、太空馆、商铺及公共机构,而这些地点可能成为袭击目标,相关机构已加强保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