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副议长苏俊豪退出民进党 辞蔡英文竞选总部总督导职位

字体大小:

民进党籍云林县议会副议长苏俊豪今天上午发表退党声明,他表示民进党执政主张同婚立法、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溯及既往、老旧柴油车汰换、蒜头大量进口多项政策,都忽略基层人民真实感受,与其理念差异甚大,向县党部提出退党申请,并辞去云林县2020蔡英文总统暨立委联合竞选总部总督导一职。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苏俊豪在声明中指出,退党后将以无党籍身份参政,会用更客观、更超然立场来为民喉舌,定当克尽副议长一职,继续为云林县民谋福祉。未来民进党若有好的政策或好的候选人,他也会理性问政,给予支持选贤与能。

苏俊豪强调,不管蓝绿任何政党都是台湾的政党;不管本土派、外省派都是台湾派;不管原住民、新住民都是台湾人民,“我们都生长在台湾这块土地,定当共同捍卫台湾民主与自由,更要一同致力让经济繁荣、社会安定、台湾进步”。

另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苏俊豪出生政治世家,其父是前县议会议长苏金煌之子、胞弟苏泽峰是嘉义县副议长,苏俊豪2015年退出国民党加入民进党。两次退党原因都是对中央执政失望,宣布时刻都在10月定期会开议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