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镕基致函问候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

字体大小:

中国前总理朱镕基上周五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身份,致函问候顾问委员会成员,内容提到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是中国与世界交流的重要桥梁,希望这一桥梁能够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多做工作,为推动全球发展和中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发布的消息,朱镕基在信中提到,当天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第20次会议,他因身体问题,不能参加。

朱镕基除了感谢委员会上任主席、美国布瑞尔资本(Breyer Capital)创办人布瑞尔过去三年卓有成效的工作之外,也希望在新任主席、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的主持下,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越办越好。

库克说,顾问委员会全体成员都非常尊重朱镕基老院长,他在顾问委员会成立过程中所展现的领导能力和远见卓识,令大家非常敬佩。

朱镕基在1998年至2003年担任中国国务院总理,也在1984年至2001年担任清华经管学院首任院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