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对香港的抗议活动不持立场

迪士尼CEO艾格(右)直言对香港的抗议活动不持立场(法新社)
迪士尼CEO艾格(右)直言对香港的抗议活动不持立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特·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 Allen "Bob" Iger)说,他不会对香港的抗议活动说任何支持或反对的话,因为那样做可能会损害他的公司。

据彭博社报道,艾格当地时间周二(22日)晚间在美国加州拉古纳海滩举行的《华尔街日报》Tech Live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他过去曾谈论政治话题,当时他认为那符合公司的最大利益;但是并不认为今天评论中国也是个好主意。

“上周我们学到了什么,我们已经学到了这有多复杂,”当被问及中国问题时艾格说。“从中最大的收获是必须谨慎行事。采取可能以某种形式损害我们公司的立场将是一个大错误。我只是不认为这是我们应该以公开方式涉及的事情。”

迪士尼在中国拥有庞大且发展中的业务,其中包括上海和香港的主题公园,以及需要政府许可才能放映的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