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中国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商优客工场拟申请美国IPO

字体大小:

消息人士称,中国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提供商优客工场(Ucommune)已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递交一份秘密招股说明书,打算在年底前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

据路透社独家报道,消息人士称,优客工场已在9月底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一份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在进行正式的公开营销程序之前,已召开多场会议试探投资人意向。

总部位于北京的优客工场约一年前的估值为26亿美元(35.44亿新币)。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经聘请花旗集团(Citigroup、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安排上市事宜,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也有参与,但扮演相对次要角色。

优客工场寻求上市的决定令投行人士感到意外,因该公司的运营模式与美国陷入困境的竞争对手WeWork相当类似,而WeWork的首次公开发行受到投资者冷遇之后,本周被迫接受100亿美元的救援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