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高检依法对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决定逮捕

中国最高检依法对秦光荣决定逮捕(互联网)
中国最高检依法对秦光荣决定逮捕(互联网)

字体大小:

据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检)网站今天(25日)发布消息,最高检日前对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秦光荣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秦光荣原担任中国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书记。目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秦光荣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5月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秦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而根据财新网报道,秦光荣牵涉到其子秦岭在华融投资任职期间犯下的严重案件而被调查。秦岭曾任华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其早在2018年11月27日就已辞职并被带走接受调查。

2019年9月26日,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秦光荣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