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第三度查问政治主张 黄之锋质疑区议会选举主任借故拖延

黄之锋的区议会选举候选人身份,至今仍未获港府确认。(路透社)
黄之锋的区议会选举候选人身份,至今仍未获港府确认。(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香港区议会选举中,参选南区海怡西选区的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今早(26日)在社交网站面簿帐户发文,透露昨晚9时30分左右收到选举主任蔡亮来信,引述新闻报道查问其政治主张。黄之峰质疑其做法是借故拖延。

据《星岛日报》报道,黄之峰在面簿中指出,这次已是有关方面的第三度查问,他表示,虽然已于前两轮回信中,清晰回应选举主任的查询,但仍乐意继续于回信中交代政治主张。

黄之锋特别提到,蔡亮于来信中引述新闻报道,提到某篇他在去年回应中国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的新闻,要求就该篇报道作回应。黄之峰质疑这做法“只是新选举主任借故拖延,根本与港府和北京未倾掂数,迫不得以方要使出的下策。”

黄之锋参选后,原本负责决定其提名是否有效的南区选举主任周佩芬因病休假,由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暂时兼任有关职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