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同佳案已指定窗口 蔡英文:盼港府把嫌犯、事证交台湾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称,台湾政府已经指陈同佳定窗口,希望香港政府尽快把嫌犯与相关事证交给台湾,否则时间拖下去,侦查与司法审判都会增加障碍。

据《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今天(26日)上午到台中市,参加台湾中药商后援会成立大会。针对陈同佳案蔡英文说,现在消息有点混乱,不知道谁可以真正代表陈同佳?。台湾政府已经指定窗口,希望港府尽快把嫌犯与相关事证交给台湾,否则时间拖下去,侦查与司法审判都会增加障碍。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在台湾立法院称,“死刑定谳就要执行。”蔡英文说,苏贞昌讲了很长一段话,他的态度就行政程序的态度,在现行体制下,台湾的执法非常严谨与成熟。

对于蔡赖配是否有谱吗?蔡英文说,民进党是团结的,全党一致在选举中打出最好成绩,可以继续执政,让改革与计划有更长的时间完整实施;至于副手人选,会在最适当的时机提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