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破亿 排片率达46.3%

字体大小:

中国演员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单日票房突破一亿,稳居今日(26日)票房榜榜首位置。目前,该片已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破亿。

据《新京报》报道,猫眼数据显示,截至今天中午12时48分,《少年的你》单日票房突破一亿。目前,该片已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破亿,排片率高达46.3%,截至发稿前累计票房已超过2.64亿。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今日零点,《少年的你》累计票房已突破两亿,用时15小时。

演员张译看过影片以后发文称:“太让人揪心的一部电影,好看到令人无法呼吸,从艺术到技术到责任,都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并夸奖主创全员“真棒”。

中国社会学家李银河也发文表示,《少年的你》给了她一个意外惊喜。

该片于10月22日定档,10月25日正式在中国上映。该片曾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