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谴责暴徒昨天大肆捣乱纵火

字体大小:

港府发言人昨晚(27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在九龙多区有示威者非法集结,暴徒也再次趁机出动,在各处大肆捣乱和纵火,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危害市民的生命财产,政府强烈谴责暴徒行为。

据香港政府新闻处发布的消息,声明指出,有示威人士今天下午在九龙多区非法集结,堵塞多条主要道路,对交通造成严重影响,还有人攻击警务人员。有蒙面暴徒从傍晚开始殴打不同意见的市民,纵火焚烧商店和多个地铁站入口,并向政府合署、警署及警务人员投掷汽油弹,严重危害在场市民及警务人员的安全。警方定必严正执法,制止这些违法行为,并将暴徒绳之于法,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港府发言人也再次呼吁示威者不应以身试法,市民亦应远离暴徒所在地点,以保障自身安全。

警方随后在今天凌晨发表声明称,九龙多区昨天出现暴力示威及破坏行为,警方对于暴徒予以强烈谴责,并批评暴徒多次对市民施以私刑,远远超越文明社会的底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