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政府顾问蔡壁如证实:柯文哲布局2024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心腹、台北市政府顾问蔡壁如今天(29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证实柯文哲布局2024总统大选。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壁如今上午接受“周玉蔻呛新闻”专访,对于柯文哲是否会拿亲民党大选门票,蔡壁如透露,不是要不要的问题,而是柯文哲觉得要把第二任做完,如今是布局2024台湾大选,且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也说2024大选会来帮忙。

节目后,蔡壁如受访时透露,有一次跟郭台铭聊天,郭台铭说因为不选了,觉得有点对不起柯文哲,若柯文哲需要亲民党那张门票,也可以去帮忙,若柯文哲把台北市长做完,2024如果还要往前进军总统府的话,心有余力也可以帮忙。

媒体追问,言下之意是否指郭台铭不选2024,会来帮忙柯文哲?蔡壁如说,对,这是她之前感受到的。

对于不分区名单,蔡壁如称,有和郭台铭提过,预计最慢11月9日郭台铭在土城举办感恩会,柯郭会见面谈下一步怎么互相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