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比特币挖矿机生产商申请美国IPO

字体大小:

世界第二大比特币挖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Canaan Creative)已提交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

据彭博社报道,这家总部设在中国杭州的公司周一(2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申请文件,其中填写的发行规模是4亿美元(5.45亿新币)。不过这一数字通常只是占位符,随时可能会有变化。

根据报表,嘉楠耘智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中净亏损4820万美元,而在一年前同期,该公司实现了2.168亿元人民币(4183.78万新币)的利润。

比特币价格自2017年触顶以来已经跌去一半,周一报9400美元多一点。彭博今年6月有报道称,身为业内翘楚、同时也是嘉楠耘智最大竞争对手的比特大陆也正在考虑美国上市。

嘉楠耘智IPO将由瑞信、花旗、华兴资本控股和招银国际联合牵头安排,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

嘉楠耘智去年曾经尝试香港上市,但最终上市申请于11月无果而终。《南华早报》曾有报道称,香港交易所和当地监管机构认为加密货币公司上市环境“尚不成熟”。据知情人士当时透露,嘉楠耘智那时的计划发行规模高达10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