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原常委公款购1470瓶白酒 退休前喝光

字体大小:

“因为自己喜欢喝国窖白酒,2013年初至2017年8月,他多次违规要求下属用公款购买高档酒水共计1470瓶,以宴请客商为名,毫无顾忌地超标准接待。”《中国纪检监察报》30日披露了中共浙江嘉兴市委原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何炳荣严重违纪违法案,文中提到了上述数字。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了解,这种酒市场价最高时要1700元一瓶。至2017年9月何炳荣退休,所有酒水已全部喝光。

报道称,为满足自己喝完酒后喜欢唱唱歌的爱好,在十八大后,何炳荣还以招商引资工作需要为由,不仅对原来经开区已设立的KTV包厢未加整改,又在下属办公楼内增设了一处KTV包厢。而这些个人娱乐产生的费用,全部由经开区承担。

何炳荣曾任嘉善县委书记等职,2010年开始担任嘉兴市委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后于2017年9月退休,2018年11月被通报接受审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