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郭母驾鹤西归 郭台铭阵营成员就仇恨言论报警

字体大小:

有台湾网民早前留言,诅咒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与郭台铭办公室发言人蔡沁瑜的亲属,包括期待郭台铭母亲“驾鹤西归”。蔡沁瑜今天(31日)连同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到当地刑事局报案,控告上百个网民。

综合中时电子报和《自由时报》报道,刘宥彤和蔡沁瑜就近日网络上许多毁谤、攻击涉及人身安全等相关留言,在经过搜证及与律师讨论过后,上午到刑事局报案。

据了解,有网民留言“好期待锅妈妈赶快驾鹤西归”、蔡沁瑜的女儿“死了才好”、谩骂刘宥彤“就是郭台铭的胯下玩物”、“贱妇婊子”。报道称,郭阵营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决定向警方报案。

蔡沁瑜说,自己的女儿生病被骂,原本不想计较,但还骂到郭台铭、诅咒郭台铭母亲,从5月到现在已累积200、300笔。

刘宥彤说,他们对网络上的谩骂攻击,一向希望以和为贵,但在退出选举后仍没有减少,反而变本加厉,所以如果危及到团队里的任何人,不论是个人或是家人的安全,相信社会不会姑息养奸。

刑事局说,在接获相关资料后,会依法进行相关侦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