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政:郭台铭2020还是或投给韩国瑜

字体大小:

台湾前行政院长张善政昨天(30日)觉得,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不可能支持现任总统蔡英文,这是非常清楚的。对于郭台铭会不会台面上支持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韩国瑜,张善政称不敢讲,可能投票的话,郭台铭还是可能投给韩国瑜,但郭台铭不会替韩国瑜造势。

担任韩国瑜国政顾问团总召的张善政在接受中评社的访问时说,郭台铭最终是否可能支持韩国瑜,他不敢讲,但是从民调看起来,郭台铭不参选2020,他的支持者回归绿的比较多。

张善政觉得,郭韩两边的人能不能恢复这种比较和气的气氛,他不敢讲,只能说这整个过程双方有摩擦,这摩擦能不能补回来,他是当然很希望补回来。

张善政说,他也讲过韩国瑜应该设法去拜会郭台铭,但是郭台铭好像不接受。张善政希望两人能够放下前嫌。

他在谈到第三势力时说,选战若越来越接近,可能会有所改变,韩蔡很接近时,“就看旁边这个人没表态”,搞不好表态了就有天秤的作用,“到时候再看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