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网民发起今晚万圣节港岛游行

字体大小:

香港有网民发起今天(31日)万圣节晚间从港岛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游行到中环兰桂坊一带,抗议当局实施“禁蒙面法”。

香港酒吧业协会副主席钱隽永说,只要市民是来庆祝节日,酒吧都会欢迎,协会有向在兰桂坊的会员查询,暂时没有人称会因此提早关门。

据香港电台报道,钱隽永促请兰桂坊协会自行聘请纠察协助今晚维持治安、疏导人流,并教导纠察应对危机,但尽量避免警方介入。

他认为,过去数个月警民关系恶劣,如果双方因误解而发生冲突,甚至要施放催泪弹,兰桂坊地方小、道路狭窄,会非常危险。

协会早前说,会安排接驳巴士,在今晚港铁收车后接载客人,但收到旅游巴公司通知,考虑到司机安全及路面情况,不会提供中环及旺角的服务,只会在尖沙咀及铜锣湾酒吧区有接驳巴士。

受到香港示威浪潮的影响,钱隽永也预计,香港酒吧生意较去年同期下跌一至两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