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教育局长杨润雄:现有课程有教授关于国家的知识

字体大小: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前日结束,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沉春耀提出五点工作任务,包括加强对港澳青少年的宪法、基本法教育、国情教育等。香港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对此表示,现有课程有教授关于国家的知识,当局会继续有关工作。

综合香港电台和《明报》报道,杨润雄接受港台节目访问时表示,香港现有课程有教授关于国家的知识,通过活动认识国家,又通过和大陆姊妹学校学生的接触建立感情,当局会继续有关工作,作为教育主事官员,他会聆听社会各界意见。

杨润雄在节目后又表示,知晓早前专设计学院被人破坏,影响学校运作。他认为有关行动过分,相信很多事可以通过理性方法解决,不用破坏学校设施。他又说,大家可以有不同看法,有人不满意校方解释亦是正常,但无论如何不应因为自己不满解释,就作出破坏。

另外,他还提到毕业礼对学生和家长十分重要,希望近日将会举行的大专院校毕业礼,所有参加者都会尊重典礼,令典礼有序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