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开始向中国出口牛肉 首批货物已运达上海

玻利维亚开始向中国出口牛肉 首批货物已运达上海(互联网)
玻利维亚开始向中国出口牛肉 首批货物已运达上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玻利维亚牛肉在2019年举行的首届进博会期间经中国海关总署授权,上海海关特批后,获准参展,并受到中国进口商的欢迎。

据上观新闻报道,作为首届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今年4月26日,中玻双方签署了《玻利维亚牛肉对华出口检验检疫及兽医要求议定书》。

此后,中国海关总署积极与玻方沟通磋商,完善玻牛肉输华准入后续程序,加快推进玻方生产企业注册,确定了玻利维亚输华牛肉卫生证书格式以及备案签证兽医官信息,并公布了三家玻利维亚允许对华出口牛肉的生产企业信息,正式完成了玻利维亚牛肉输华前的一系列前置监管工作。

玻利维亚牛肉获准入后,中国进口商积极运作,助推首票入华。据此票玻利维亚牛肉的进口商介绍,借首届进博会东风,公司与玻方企业签订了100吨共计500万元的贸易合同。首批输华牛肉启运前,玻利维亚总统还亲自对集装箱加施铅封。

该批货物到港后,上海海关现场关员根据系统布控指令要求,抽取其中一个集装箱进行开箱、掏箱查验工作,通过核对箱封、货物感官检验以及包装标识合规性检查等一系列查验动作后,判定该批牛肉合格并快速予以放行,确保这批牛肉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