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今晚开战 林书豪承诺每投进三分球就捐3000元

林书豪承诺每投进三分球就捐3000元(新华社)
林书豪承诺每投进三分球就捐3000元(新华社)

字体大小:

今晚(11月3日)CBA新赛季开幕,将随北京首钢队参加开幕战的林书豪在微博上宣布,新球季只要他每投进1颗三分球,就会捐出3000元(人民币,下同)给公益团体,更提前放话每场比赛结束,就把球鞋脱下赠送现场球迷。

20191103_m_lin-weibo_Large.jpg
林书豪微博截图。

林书豪在微博中说:“希望这个赛季大家都可以支持我的三分球,哈哈。通过篮球,我学会了爱和分享,热爱篮球、追逐梦想,并在此过程中影响更多人,所以今年我每进一颗三分球,会捐3000元给公益组织,还有我的球鞋也会送给球迷。”

此外,他还表示篮球是自己的爱好跟梦想,但身边还有很多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需要帮助与鼓励的人。因此他希望通过这个“三分心”项目能帮助更多北京的孩子们坚持跟完成他们的梦想。

除了3日新球季开幕战客场遭遇天津金狮,林书豪领军的北京首钢,接下来将于6日回到主场开幕战对上山东黄金、8日主场迎战上海大鲨鱼、10日主场对上青岛双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