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主席:别有用心者挑衅警方 迫使警员失去理智犯错

林志伟警告,有别有用心者挑衅警方,目的是迫使警员失去理智犯错。(新华社档案照)
林志伟警告,有别有用心者挑衅警方,目的是迫使警员失去理智犯错。(新华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主席林志伟向会员发公开信表示,近来香港的局势有逆转的迹象,警队的止暴制乱工作令暴徒的气焰受挫,虽然社会情况逐渐向好,但警队绝不能在此关键时刻掉以轻心。

综合《星岛日报》与《信报》报道,林志伟表示,暴徒及别有用心的人为求洗白自己的罪行及达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经常无所不用其极刻意挑衅警方,务求迫使警员在压力或失去理智的情况下犯错,继而大肆渲染炒作,以打击警队的执法权威及政府的管治威信。

林志伟称,各警员要时刻警剔及保持冷静理智思考,在这关键时刻绝不可让对方的奸计得逞,切忌跌入对方的圈套,被暴徒的行为和言论左右情绪,依循法例及既定程序执行职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