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两“男神”同场拜票吸睛 民众党参选人独撑大梁

左起:蒋万安、吴怡农、何景荣(互联网)
左起:蒋万安、吴怡农、何景荣(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选情激烈,被戏称为“双帅”的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民进党立委参选人吴怡农今上午不约而同到滨江市场扫街拜票,尽管两人没有正面遇上,仅擦身而过,两人没有交集;不过一旁助选的志工们就是喊得火热,一边高喊“现任立委蒋万安来拜票”,另一边则是“冻蒜”声不断,也让一早的滨江市场增添了不少选举烟硝味。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蒋万安、吴怡农两人在市场内短兵相接外,民众党立委参选人何景荣一早也到滨江市场拜票。有别于吴怡农出动“志工团”助阵,蒋万安也有助理相陪,何景荣则是独自一个人背着大气球扫街。

何景荣表示,从小到大都是靠自己,靠自己才走得远,不怕输的孩子才会赢,其他参选人有他们的资源,自己就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只见吴怡农、蒋万安两人,一早就到滨江市场扫街,两人分站市场两端,分头扫街,不少婆婆妈妈一看到吴怡农就开心握手、拍照,要吴怡农好好加油;另一端的蒋万安,人气同样不遑多让,除了必备的合照、握手外,甚至还有店家主动递上餐点,要蒋万安加油。

第三度来到滨江市场扫街的吴怡农表示,选举倒数70天,现在就是一天当成十天用,团队会非常努力、尽力和所有选民见到面,滨江市场是我们中山区最大的市场,昨天来两个小时,今天就是继续把昨天没有走到的地方走完。

吴怡农也说,其实自己常常在很多行程都会和蒋万安遇到,希望未来70天也能常常遇到。

蒋万安表示,滨江市场是中山区人最多、最热闹的市场,虽然有看到吴怡农,但无法和每个参选人都遇到,相信将来还是会有机会。

对于吴怡农出动大批志工帮忙,蒋万安说,每个阵营都会尽全力拼区域立委,这很正常,不过选民才是真的主角,自己的最大咖就是基层民众,会持续一步一脚印,争取大家认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