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议员公布民调:韩国瑜施政不满意度逾六成

字体大小:

台湾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邱俊宪10月底自掏腰包做高雄市长韩国瑜施政满意度民调,今天(11月4日)在议会公布结果。

据《联合报》报道,邱俊宪介绍,这是韩国瑜10月15日宣布请假拼大选后,他们自掏腰包在10月30、31日做的民调。邱俊宪指,对民众对韩国瑜施政满意度32%,但不满意度达65%,不满意度创新高。

邱俊宪今在议会质询时说,韩国瑜上任后第一份在3月12日到18日做的民调,韩国瑜施政满意度61.3%满意、30%不满意。但6月,他们南方问政办公室做的民调,韩国瑜的满意度44.4%、不满意占比48.9%。

邱俊宪介绍,他公布的10月30、31日民调,针对高雄市民成功取样1070份样本。今天在议会公布这份资料,是要警惕市政府,因为韩国瑜个人的政治动作,已影响市民对市长的施政满意度。

邱俊宪说,韩国瑜或市府一定会质疑这份资料真伪,为了保护民间委托的民调公司,不被查水表及韩粉骚扰,必须隐匿施作单位,但在议会公开质询,愿意负全责,这份资料是可受公评的。

他说,如果韩国瑜不相信,请研考会赶快去做一份民调,就知道韩国瑜现在在市民的心目中,到底是满意还是不满意。如果市府可以拿出一份逾五成的市长施政满意度,他个人发100只烤鸭请市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