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愿回国民党 前提是吴敦义等国民党高层排在不分区安全名单边缘

赵少康表示自己愿回国民党,但前提是吴敦义等国民党高层排在不分区安全名单边缘。(互联网)
赵少康表示自己愿回国民党,但前提是吴敦义等国民党高层排在不分区安全名单边缘。(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节目主持人赵少康4日在其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表示,如果国民党吴敦义主席愿意列国民党不分区立委第15名、前总统马英九列不分区第17名、前新北市长朱立伦第19名,他本人就愿意重回国民党,并列名不分区立委第21名,为蓝营大团结,下架民进党而战。

据《中国时报》报道,日前传出包含党主席吴敦义等六人列不分区“老人名单”,引发基层反感。

中央委员连胜文也跳出来质疑,他支持把曾铭宗、谢龙介、林文瑞列不分区,安全名单前面应该放的是专业、对社会有号召力的人才对,才能说服选民,“政治家不会只为个人。”

赵昨就认为,党高层应该排在不分区安全名单边缘,比如吴敦义把自己排15位。新北市立委参选人李永萍就表示,赵少康之前始终拒绝重返政坛,听到赵说只要吴等党高层把自己排在不分区安全名单边缘,赵就愿意回来国民党,让她听了相当振奋。

赵少康曾任台北市议会议员、行政院环境保护署署长、立法委员等职,尤其在竞选立委时创下的超高得票纪录而在台湾政坛有“政治金童”的称号。他在1994年代表新党参选台北市市长选举,败于民主进步党籍的陈水扁后退出政界投入媒体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