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发内部信:百度变革初现成效

字体大小: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11月7日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信,称百度的变革已经初步显现出效果。

据第一财经独家报道,李彦宏在向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写道,“前段时间的积极变革已经初步显现出效果,推动公司经营连续上行”,百度已经构建起“中国领先的以知识和信息为核心的移动生态”,正在“为用户提供海量、全面、多样化、可搜索和安全可控的内容与服务”,“作为人工智能平台型的公司,未来百度要在人工智能领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智能经济时代的建设者”,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更加充满信心”。

百度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281亿元(人民币,下同,54.46亿新币),与去年同期的282亿人民币相比基本持平,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7%。

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百度第三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64亿元(约合8.92亿美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44亿元人民币 。归属于百度核心的净利润63亿元(Non-GAA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