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手机今年出货规模料增两成

字体大小: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称,华为2019年的智能手机产量预计在2.4亿至2.5亿部。出货规模将比2018年高出约两成。在海外业务受美国制裁影响的背景下,中国国内销售的支撑作用再次显现出来。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任正非6日在深圳总部召开的对话会上提到了智能手机产量。针对中国国内智能手机业务,任正非强调表现坚挺。

著名的美国市场调查公司IDC于6日公布的7月至9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为同比减少3.6%。在市场总体缩小的形势下,华为将份额由上年同期的24.6%快速扩大到了42%。开设旗舰店等强化国内销售体制的措施产生了效果。

但海外业务情况则不同。随着美国采取实质上的禁运措施,今后华为销售的手机将不搭载源自美国谷歌的部分功能,任正非也承认会有影响。任正非还表示目前是最困难的时期,认为2020年以后的产量不会低于2019年的水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