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屯门荃湾堵路破坏咖啡店 港警制服最少五人

字体大小:

香港反修例网民今天发起“八区开花”活动,呼吁示威者下午到大埔、沙田、屯门、将军澳、荃湾、尖沙嘴、铜锣湾及观塘聚集。

据星岛日报报道,在屯门安定邨巴士站外,下午2时半过后有示威者搬水马及杂物堵路,阻碍交通,部分车辆需绕路。而因应可能出现的混乱,大批警车泊于屯门警署内外戒备。下午2时许,有网民见到2号水炮车及装甲车由粉岭警察机动部队总部驶出,驶往上水方向。3号水炮车及装甲车则已于屯门戒备。

在差不多同一时间,数十名戴口罩或蒙面的黑衣示威者,先在荃新天地商场聚集,再经荃湾广场前往沙嘴道游乐场。示威者在荃湾广场破坏一间连锁咖啡店的玻璃,有在商场的市民斥责他们犯法。示威者于沙嘴道球场搬出龙门架堵塞大河道交通。

警车追截至追至西楼角花园,防暴警察下车制服至少5人,又一度举起胡椒喷雾。防暴警察以索带绑起被捕人双手,并把他们带上警车。大埔广场外围也有防暴警察布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