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政率先证实自己是韩国瑜副手

字体大小:

由国民党提名的台湾总统参选人韩国瑜明天(11日)将公布副手人选,不过国政顾问团总召张善政却率先证实,自己就是韩国瑜的副手。

据台湾《联合报》和中时电子报报道,张善政今天在花莲寿丰乡说,自己有一些政治影响力,不能置身事外,于是愿意站出来,阻止总统蔡英文连任。

张善政说,找他的人觉得我最合适就接受,等等就要下山先到台北,明天再下高雄,原本要在寿丰过退休生活,既然韩国瑜需要副手就帮他忙。

张善政认为,台湾被蔡英文搞得快完蛋了,台湾被蔡政府搞得气数已尽,至少自己有一些影响力,才决定愿意站出来。

他还说,国民党初选时没有特别选边站,韩国瑜或郭台铭出来都乐观其成​​,既然韩国瑜出来,尽量帮他忙,不要让蔡英文在干第二任,这就是他的出发点,一些更完整的想法明天再跟他讲,不敢说准备好,尽力而为。

张善政说到,今晚会在火车上把思绪整理一下,明天跟大家报告。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也公布,明天上午10时30分将在高雄市党部11楼召开记者会,由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许淑华主持,并正式公布副手人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