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被泼易燃液体点火烧伤 情况危殆

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一香港男子在天桥上与示威者理论,突然被对方泼易燃液体并点燃。(网络视频截图)
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一香港男子在天桥上与示威者理论,突然被对方泼易燃液体并点燃。(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一名港民今天(11日)在香港马鞍山广场附近疑因与示威者政见不同,与在场人士发生冲突,期间有人向他淋泼易燃液体并点火,男子顿成“火人”,有消息透露,他其后由救护车送院治理。目前情况危殆。

据《头条日报》报道,事件发生在马鞍山广场对面天桥,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男子疑因政见问题与人发生肢体冲突,根据网上视频可见,绿衣男头部怀疑受伤,流出鲜血,另一名男子在旁为他拭去血迹,现场有一批人士围观。男子不顾伤势,于在场示威人士理论。

此时,有人上前向绿衣男淋泼怀疑易燃液体并点火,绿衣男全身即时陷入火海,他向后跑并脱下上衣。另一名男子见状上前追截点火的人士。火势其后熄灭,男子皮肤被烧伤,坐在地上等待救援。

网上另外有片段流传,男事主怀疑曾不满示威者破坏设施曾与人发生口角。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事发在今日中午近1时,案件暂列作袭击,交由新界南重案组跟进。涉事男子身体多处烧伤,送院治理,目前情况危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