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鼓吹三罢是极为自私的行为

林郑月娥今天谴责网民再发起“三罢”行动,在多区堵路,务求达到瘫痪香港,是极为自私的行为。(香港中通社)
林郑月娥今天谴责网民再发起“三罢”行动,在多区堵路,务求达到瘫痪香港,是极为自私的行为。(香港中通社)

字体大小: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12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说,网民再发起“三罢”行动,在多区堵路,务求达到瘫痪香港,令市民返工返学受影响,造成香港停摆的现象,是极为自私的行为。

据《星岛日报》报道,她说,激进人士干扰路面和公共交通,是想造成香港停摆,不能返工返学现象。她对各行各业市民仍紧守岗位,不向激进行为妥协表示敬意。她说,会尽快修复受损的交通灯,令市民可以安全出行。她再次呼吁要全城止暴,又呼吁大学当局要劝学生,不应该参与暴力的行为。她呼吁市民留意政府消息,注意自身安全。

林郑月娥说,如果将香港正常的活动停止是跌入破坏者的圈套,她认为不应将社会停摆,不能轻言停课,不想看见堕入社会停摆现象。

林郑月娥指出,参与示威的人不少是学生,也有不少学生被捕,指留意到有中学发声明,指学校不是政治活动地方,学生不应参与违法行为,否则学校应采取适当行动,认为声明立场清晰,有利各界同学知道事态严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