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参选 蓝营:不见得对韩国瑜不利

字体大小: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第四度投入台湾总统大选,国民党立委曾铭宗今天说,亲民党的政党属性还是泛蓝,对韩国瑜选情一定有影响。柯志恩则认为,宋楚瑜能争取的是中间选票,这一部分对蔡英文相对不利,三足鼎立下,不见得对韩国瑜不好。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曾铭宗提到,宋楚瑜的参选,不管是大选、还是立委选举,对国民党选情的冲击,绝对大于民进党,尤其若宋楚瑜与郭台铭合作冲击将更大。曾认为,国民党的因应策略就是要将大选打成蓝绿对决,并且提出更多吸引知识蓝、经济蓝的利民政策,争取国民党胜选。

柯志恩则表示,宋楚瑜很早就与国民党脱离关系,近年与国民党少有交集,而且这次宋楚瑜应该是志在国会,所以大选选情,她认为对韩国瑜的影响有限,尤其选战越接近倒数,大选应该就是蓝绿归位,中间选民部分,可能会因不满蔡政府施政,原本要投蔡转向投给宋楚瑜,所以三足鼎立下,不见得对韩国瑜不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