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国防理念将公布:不让对方下达动武决心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国防政策”白皮书已定稿,近日即将公布,内容正式提出韩阵营“国防理念”:不让对方下达动武决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白皮书指出,韩国瑜的国防理念建筑在四个基本概念之上:“预防战争”、“持久战力”、“军民结合”、“军纪荣誉”。国防建军的重点,应该放在“不让对方下达动武决心”的目标上,绝不做区域的麻烦制造者,而是要做一个负责任的印太区域安全伙伴。

白皮书表示,要能预防战争,就必须依循“探索创新”、“贴近实战”的原则,不断透过训练演习验证,建构军队“不对称”、“能持久”的实质战力。相信国防是国家总体建设的一环,投资国防与建构战力的同时,也要与经济产业发展融合,“国防与民生结合”才能厚实整体国力。

白皮书强调,会坚定维护印太地区共同利益,以及保卫国家生存与台海安全。同时依循“预防与持久”的目的来打造国防战力,“持续与革新”的途径来制订国防政策,并尽最大的努力,投入必要的资源,把军队建设成国际放心、人民安心的现代化军事力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