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学校明天至周日继续停课

字体大小:

香港教育局宣布,由于堵路及阻碍交通服务情况持续,且范围广泛,基于安全考虑,包括幼稚园、小学、中学及特殊学校在内的全港学校明日(11月15日)至星期日(17日)继续停课。

1d878a7e-a14e-4a33-89dc-25bb861e79d7_Medium.jpg
香港浸会大学外的马路上被设置多重路障。(读者提供)
file77ywrneoihk1bt3nnnea_Medium.jpg
香港大学外薄扶林道上的路障。(彭博社)

教育局发言人称,在上课日停课期间,学校必须保持校舍开放,教职员在安全可行的情况下须返回学校照顾返校的学生,与家长保持沟通,并在安全可行的情况下方可安排学生返家。

file77ywr6r2lzntvluceh8_Medium.jpg
香港大学外的薄扶林道上被示威者设置了一堵“砖墙”。(彭博社)

教育局再次强烈呼吁,停止一切暴力及破坏行为,尽快令社会回复秩序,让学童安全上学。学生应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连,远离危险,切勿参加违法活动。

教育局会继续跟进最新发展,适时为学校提供进一步指引及支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