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不分区名单再生变 明开临时中常会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下届不分区立委名单前天流出后引发激烈反弹,即使昨天经中常会前与会中两次调整,仍无法平息党内质疑声浪。国民党中央今天(14日)传出名单将再度调整,明天下午将召开临时中常会,据报党主席吴敦义可能调整自己的排序,拟再往安全名单边缘后挪。

综合台湾《联合报》及中时电子报报道,明天下午2时的临时中常会主题为“如何赢得‘2020’总统胜选及国会过半”。党务人士表示,由于不分区立委名单接连遭质疑,吴敦义已邀重要党务人士,讨论再调整名单,但仍要中常会通过,所以才召开临时中常会。

吴敦义今日上午至中央党部门口探视彻夜静坐的市议员罗智强等人。对于党籍议员的诉求,吴敦义表示,不分区立委有先后次序,无法做到每个人都满意,要每个人都满意是不可能的事;他强调,自己担任党主席不是享受,既然承担这个工作,就一定要竭智尽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