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将被拍成电视剧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近日公布。今年10月,中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的剧目共83部、3092集,其中,由《少年的你》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如此美丽》将拍成24集电视剧。

据中新网报道,据了解,《如此美丽》改编自玖月晞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将拍成24集电视剧,计划于2019年12月开拍,制作周期三个月。内容提要显示,优等生陈念和体育生北野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为了帮助一个因学习压力过大而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两人意外搅在了一起,走进对方生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此前,这部小说曾被改编成电影《少年的你》,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11月14日上午10时,《少年的你》上映21天累计票房已达14.27亿元,豆瓣评分8.4,电影聚焦的校园欺凌等社会话题也被广泛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