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幕僚:与亲民党、民众党合作 就像鸿海各品牌都代工

字体大小: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参选总统,并预告不分区名单将有“郭台铭董事长的影子”,而台北市长柯文哲则直言“不知道还有这一招”。郭柯宋三人如何合作,备受外界关注。

据《自由时报》报道,郭台铭幕僚刘宥彤、蔡沁瑜今(15)日接受台北之音广播专访,刘宥彤强调三方合作有默契,“就像鸿海各品牌都代工”。

刘宥彤说,大约一周以前、宋楚瑜宣布参选总统前,情况比较明朗后,亲民党才来谈国会合作,郭、宋有见面,但不是为不分区立委的布局;而郭阵营与亲民党接触后有跟民众党说,三方都有默契。

针对有舆论指郭台铭整合各小党,被外界称为大赢家,政治就是谈怎么分配,刘宥彤说:“饼做大、第三势力才会出头,如果不够能量突破,无法与蓝绿抗衡,因此不要谈分配,要用企业开创的想法”。

此外,郭阵营也表示,三方互动真诚,像是推荐给民众党、亲民党的不分区名单,两份大部分是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