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12岁智障女孩八个月内遭性侵数次并两度怀孕

字体大小:

广东茂名一名12岁智障女孩八个月内遭到数次性侵,并两度怀孕。第一次流产后还曾被一“嫌疑人”闯宅殴打,报警后却未获立案。民警称,当时亲属拨打其手机而不是派出所电话,不被视为报警。

据澎湃新闻和《星岛日报》报道,该女孩今年三月被人发现怀孕,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当时只有一名80岁的老人承认性侵事实,但胚胎与其DNA样本对比并不吻合,遂将其释放,其他嫌疑人均为承认。其中一名嫌疑人被指认后还上门殴打女孩,家人致电民警,但却没有下文。

家人于四月再次致电民警,对方回复“正在了解中”。民警随后透露,因当时其亲属拨打的是手机而不是派出所电话,因此不被视为报案。多名嫌疑人至今尚未抓获。

女孩的阿姨表示,外甥女一直与同有智力障碍的父母生活在信宜市老家。今年10月,家人见女孩身体不对劲,带她去医院检查才得知已怀孕一个多月,这是她八个月内第二次怀孕,要再次做堕胎手术。

女孩阿姨表示,家人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出疑犯并依法惩办;承担女孩终止怀孕手术费用;也希望安排女孩进特殊教育学校并免除所需费用直至满18岁,以免她再次遭到侵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