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民自发加入清路障行列

字体大小:

近日多了香港市民自发清理由示威者设置的路障的行为。今天(16日)早上在旺角和将军澳,都有市民帮忙移走被置于马路上的砖块。

据《星岛日报》报道,在弥敦道旺角道一带,香港当局早上派小型吊车清理马路上堆砌的矮砖墙时,一批市民自发将地上遍布的砖块拾回路旁,希望能加快道路开通的时间。

676f51ef-4eb1-4da6-a18f-eb5490e666dd_Medium.jpg
香港市民和警察一道在將軍澳的马路上清理路障。(读者提供)
be4a110b-894d-4f28-83e9-b47a58bd1c04_Medium.jpg
一名香港市民协助港警清理路障后,朝着一警员招手。(读者提供)

昨日在中环一路口,一名穿西装的外籍男子率先与堵路蒙面黑衣人抗衡,在示威者拿砖堵路的同时,他在马路另一边逐块拾起砖块摆到路边,一名年青男子之后加入。

蒙面黑衣人曾踏着砖块阻止,但该名年青男子并没有理会,接着有更多市民加入清路障行列,最终顺利开通马路,而堵路的黑衣人则逃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