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谈国民党未来:改革尚未成功 仍需努力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最新稿出炉。对此,韩国瑜在面簿发文称,改革是唯一的方向,如果不与民心民意同行,一定被人民唾弃,国民党未来必须改革成为一个与民心民意同在的政党。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国瑜昨(16日)晚在面簿贴文,标题是“改革尚未成功、我们仍需努力”。

韩国瑜说,他十分明白这份不分区名单距离民意有一段长远落差,距离期待的年轻化与多元化也是不尽如人意。

他重申,改革是唯一的方向,无论国民党还是台湾,如果不接受改革都是死路一条,无论执政党还是在野党,如果不与民心民意同行一定被人民唾弃,因此,国民党未来必须改革成为一个与民心民意同在的政党。

韩国瑜说,然而,改革正是如此,永远来路漫长、去路迢迢,在这个危急存亡之际,他呼吁所有的国民党支持者更应该团结力量、一心一德,集中选票支持国民党,让国民党在明年总统与立委选举可以胜选与过半。

韩国瑜写道:“朋友们,改革尚未成功、我们仍须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