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子卖掉刚出生女儿 爷爷气得自杀身亡

字体大小:

中国江苏淮安市一男子谢某的未成年女友产下女儿,谢某以4.3万元(人民币,下同,0.83万新币)的价格卖掉了刚出生的女儿。谢某的父亲得知后,气得喝农药自杀身亡。

据澎湃新闻报道,谢某的父亲喝药自杀后,此事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从而让这起拐卖儿童案逐渐浮出水面,警方迅速将谢某以及中间人丁某以及买家抓获,并将被拐卖女婴成功解救。目前,女婴被其外婆、即张某的母亲抚养。

谢某的女友张某10月7日报案称,自己还未成年,直到报案时她才知道卖小孩是犯法的。警方迅速立案,当日便将谢某以及中间人村医丁某抓获。

归案后谢某供述,“手中的钱,根本不够带她到医院生小孩,加上当时我也不想养这小孩了,当时我告诉她把小孩送给人养的,实际我是想把小孩卖掉,卖点钱用。”

谢某联系了村医丁某,将女童以4.3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浙江的一对因为长期未能生育、想买小孩的夫妇(另案处理)。

记者了解到,在这起拐卖儿童案中,村医丁某的角色非常活跃。小孩刚出生即抱出院,怕引起医护人员怀疑,丁某就出谋划策:谎称让小孩转院。按照丁某的主意,谢某拿着买家先给的3000元钱为张某与刚出生的女儿办理了所谓的“转院”手续,然后抱着女儿上了早已停在卫生院停车场的买家车上。此时,村医丁某再次出主意:卫生院内摄像头众多,还是将车子开到其他地方将孩子交给买家。

在得知儿子将刚出生的孙女卖掉了,谢某的父亲一气之下喝农药自杀身亡。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谢某、丁某以出卖为目的,拐卖谢某的亲生子女并获利,其行为涉嫌拐卖儿童罪。犯罪嫌疑人谢某曾经故意犯罪,且谢某的父亲因此事喝农药自杀死亡,造成一定的社会影响。作为一名医生,丁某实施犯罪行为积极。谢某、丁某的行为,涉嫌拐卖儿童罪,可能判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其行为具有社会危险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