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高市竞总点名《中时》批其偏颇报导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的高雄市竞选总部执行总干事康裕成点名批评《中时电子报》,称该媒体关于高市竞总成立大会当日现场有空椅的报道,是恶意偏颇报导,刻意带风向。

据《自由时报》报道,康裕成点名批评《中时电子报》,称其抛弃媒体伦理,特意隐瞒蔡英文高市竞总成立大会人潮众多的真实状况,蓄意拍摄特殊角度照片,以偏概全,误导阅听者。

康裕成批评,针对《中时》的不实新闻内容,这是特定媒体刻意带风向,颠倒是非。

康裕成描述,蔡英文高雄市竞选总部昨天邀众多重量级贵宾,每段演讲都带起波波高潮,无论在台上或台下,都能明显感受到群众摇旗呐喊的热情。昨晚高雄人所展现的热情是真切的,不会因为一则为企图掩盖真相的新闻而消失。

康裕成表示,强烈谴责恶意制作偏颇报导的媒体,他还呼吁民进党支持者团结一致,持续用行动破除假新闻、假讯息。

《自由时报》引述《中时电子报》昨日的报道,文中称,主办单位宣称现场涌入10万人,但记者在场观察,虽然蔡英文进场后,有部分支持者冲到台前去,但现场仍有不少红椅子是空荡荡一片,更有支持者在蔡英文致词时提早离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