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安全事故的山东梁宝寺煤矿上月已存在多项安全问题

字体大小:

山东梁宝寺煤矿今天发生安全事故,造成11人被困,经查询发现,该事故煤矿近期有两条行政处罚记录,上月还就存在的10项安全问题被责令改正。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山东能源肥城矿业集团位于嘉祥县境内的梁宝寺煤矿今天凌晨发生安全事故,造成11人被困。从山东煤炭安全监察局获悉,截至下午2点,井下被困人员仍未有人升井,相关部门正在开展调度,救援正在紧急开展中。

经查询发现,该事故煤矿近期有两条行政处罚记录。

上个月,梁宝寺煤矿因违反相关煤矿安全规定被罚款4万元(人民币,下同,7700新元),同时,山东煤炭安全监察局对梁宝寺煤矿存在的10项安全问题责令改正;

今年5月,山东煤炭安全监察局鲁中监察分局也责令梁宝寺煤矿改正其存在的20条安全问题。

据山东能源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介绍,该企业曾先后荣获中国煤炭工业“特级安全高效矿井”、“科技进步先进矿井”、“文明煤矿”、“企业文化示范矿”等殊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