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律政司长郑若骅护带包扎左手与刘晓明会面

图说: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右)昨天(20日)会见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中国驻英大使馆官网)
图说: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右)昨天(20日)会见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中国驻英大使馆官网)

字体大小:

访英期间遇当地反修例示威者包围被指骂,混乱中跌倒受伤的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昨天(20日)与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会面时,左手有护带包扎保护。

据中国驻英大使馆网站消息,刘晓明再次向郑若骅转达中共中央及国务院领导的慰问,祝愿她早日康复。刘晓明说,郑若骅遇袭,表明反中乱港分子已将黑手伸出境外。希望国际社会认清香港事态实质,看透香港极端暴力犯罪分子的本质。

郑若骅感谢中央和国务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使馆提供协助。她表示,反中乱港分子将她推倒在地暴露其希望通过暴力恐吓实现险恶目的的企图。她还说,一些西方媒体对她遇袭事件歪曲报道,她将通过媒体发布会澄清事实。

另据星岛日报网报道,郑若骅昨日在伦敦的中国大使馆接受传媒访问时首度谈及伤势,称自己的左手手腕脱臼及骨折,需装上钛板,稳固骨折位置。她引述医生指,左手至少3个月至1年不能正常使用,并称手部中枢神经有受损症状,日后或需接受手术,所以左手有护带包扎保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