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西湾河中枪的21岁学生昨天出院 其律师称已在医院完成续保手续

字体大小:

本月11日在西湾河中枪的21岁香港专业学院(IVE)学生周柏均,于东区医院治疗9天后昨日中午出院。周柏均的代表律师郑家富昨天称,周柏均已在医院完成续保手续。

综合香港01和《星岛日报》报道,周柏均代表律师、前立法会议员郑家富说,目前周柏均未完全康复,说起话来不敢太大声,怕伤口受影响,出院后需要在家慢慢休养,而他最想的是快些出院回家,与家人团聚及约见朋友。

郑家富还指,目前已和周柏均简单记录了当天的一些口供,,目前完成续保手续,一个月后再向警方报到。

周柏均当时腹部中枪需切除右肾和三分一肝脏,手术后曾称想吃熊仔饼后,不少人都将熊仔饼送到医院,由于数量太多,出院时需以红白蓝袋载走所有饼干。

立法会议员陈志全前天在面簿上发出照片,指有一箱熊仔饼由日本大坂寄到立法会转赠“周小朋友”,他形容“几个月都吃不完”。

周柏均是在本月11日早上在“大三罢”行动中,与警方纠缠时被击中。

从网上流传的片段可见,当时一名白衣示威者走近警长,警长见对方来意不善,拔出佩枪喝止不果,双方互箍纠缠,周柏均当时戴帽及穿黑衣,并伸手疑似抢夺警枪,警长警告无效向其开一枪,击中其右腹倒下。随后大批防暴警及救护车赶至,中枪的周柏均突然站起来欲逃走,但跌倒被多名警员制服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