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协呼吁 明年春节加班机提前三至四周执行

字体大小:

上海台协呼吁台北政府听取台商声音,将明年春节加班机提前三至四周执行,并尽量用大飞机执飞,以满足客运要求。

根据《联合报》报道,对于台北政府尚未批准延长两岸春节加班机时间,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昨天表示,以上海的情况来看,按惯例运能是不足的,希望政府能听进台商的声音,将加班机执行期间,从提前两周,延长至三至四周,让大家能回家投票、团聚。

上海台协常务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李崇章也表示,从9月起就接到有闵行区50、60名台商会员反映返乡机票不好买,毕竟赚钱存钱不太容易,而且很多都是打工族,都希望能够能省一点是一点,所以大家都希望能早点买到机票,因为越早的班次越便宜,越后面就越贵。

李崇章指出,像去年是提前两个多礼拜开加班机,但事实上从目前来看是远远不够,不能满足大家的需要,所以台协主张是希望能够提前三个礼拜到四个礼拜,台协也期望航班能尽量由大飞机执飞,因为大、小飞机的运力差了一倍。

针对外界传言,政府是担心台商回台投票,所以不愿延长春节加班机时间,张简珍指出,台商是来自台湾,每一个台商都只是想回去尽自己的投票责任,选择想要的候选人。

李崇章也指出,台湾是一直讲民主跟自由的地方,台商都很希望透过自己的选票去表达自己的意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