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港府对美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做好应对准备

字体大小:

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指出,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不单影响港美之间的关系,也会影响美国的利益,香港特区政府对此会有所评估及做好准备工作。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认为,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无理据及无必要的,香港特区政府会有所评估及做好准备工作。

陈茂波强调,美国国会通过这次法案,不单影响港美之间的关系,也会影响美国的利益。此举是干预香港内部事务,特区政府表示强烈反对。希望美国政府采取务实态度,就双边关系以及美国在香港的利益作出慎重考虑。

被问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旦签署生效后,对香港的具体影响及如何应对。陈茂波回应指,这视乎华盛顿政府每年就香港情况提交国会的报告才会见到,特区政府都有所评估,会做好准备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