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前县长傅崐萁登记选立委

字体大小:

台湾花莲前县长傅崐萁今天中午12时以无党籍身份登记参选立委,妻子现任花莲县长徐榛蔚陪同,大批蓝营支持者力挺,不乏国民党籍县议员及乡镇长。傅崐萁强调自己才是正蓝军,吁支持“用蓝营最强棒下架蔡英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傅崐萁今天登记展现强大动员能量,选委会外数百支持者挥旗相挺;多位国民党籍县议员、乡镇长在他身后一字排开,对于是否担心遭党纪处分,都表示希望泛蓝团结胜选最重要。

傅崐萁说,今年四五月时就有参选想法,因为泛蓝除了当选总统,立院也需要稳定过半,因此花莲这一席非常重要。但当时首要之务是全力推动让民众全力支持韩国瑜,现在返乡参选,则是必须承担的责任,因为花莲人的需求,他非常清楚,可在立院第一时间争取,让地方建设配合县府全面接轨。

因为国民党在花莲已提名黄启嘉,傅崐萁参选势必造成泛蓝分裂。傅崐萁强调说,“我们才是正蓝军”,他说,东线包括基隆、宜兰、花莲和台东,蓝营四席立委都艰困且落后,必须有最强的人稳住花莲这一席,进一步带动基花东,2020将是重大决战,东线必须引爆一个力量,才能战胜蔡英文、战胜民进党。花莲人非常有智慧,关键时刻,以下架民进党、下架蔡英文为首要目标,用蓝营最强棒下架蔡英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