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宣布取消全部25场香港演唱会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陈奕迅在其个人微博宣布,由于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公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取消原定于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的全部25场演唱会。

陈奕迅微博21日发布了主办机构ESL的公告,该公告写道,鉴于近日情况,考虑到是次演唱会将于两星期后举行,实在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经过与合作单位多番商议后,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于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的全部25场演唱会并将安排退票退款。

公告中提到,这决定极为艰难。除了时间、心血、努力和经济的损失,还要承受近二十万名观众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

主办方在公告中表示,“由于涉及观众人数庞大、申请演唱会场地和演职人员档期配合等问题复杂,请恕我们无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诺。”原定于2019年11月25日起可提取经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门票的安排将会取消。有关退票退款安排,将于12月18日于相关平台作出公布。

这次原本是陈奕迅阔别红馆六年后的首个香港大型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