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抗争者上周拆砖总面积等于五个月总和

字体大小:

香港路政署指出,6月起至上周中,共有超过4,000平方米的路砖被抗争者拆除。截至11月18日,被拆走的路砖总面积增至约8,900平方米,署方现正积极跟进复修工作。

据香港01今天(22日)的报道,香港路政署资料显示,自今年6月起,署方辖下多个公共道路设施被破坏。截至上周中,共有超过4,000平方米的行人路路砖被拆走,同期署方已复修大部分的行人路路面。

然而近日辖下公共道路设施再被严重破坏。截至11月18日,被拆走的行人路路砖总面积已增至约8,900平方米,等如约2.5个维园足球场。署方现正积极跟进余下的复修工作。

香港路政署指,为保障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及令交通能尽快回复正常运作,除安排以混凝土填补被挖起的路砖等临时维修工作外,亦会因应实际的情况和需要,如地下设施多寡、外观、人流等等,与相关部门进行商讨或应相关部门要求,并基于公众安全及保安等考虑,在重铺路砖受损的位置或其他相关位置进行路砖加固工程,或更改公共道路路面物料,例如在指定的行人路路段将路砖更换成混凝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