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商界发公开信 呼吁港人保护家园以正制暴

字体大小:

香港工商界今天在多家报章刊登公开信,称香港止暴制乱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呼吁香港市民不分阶层共同维护家园。

综合香港01和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中国港澳台侨和平发展总会发起﹑并获包括长江实业、九龙仓、恒基兆业、新世界发展、霍英东集团等多个财团在内的发展商联署支持,香港工商界今天在报章刊登以“爱护香港 守护家园”为名的公开信,信中指出﹕“香港止暴制乱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所有希望香港好的人,都应该携手同行,以正制暴,用正气压倒邪气,共同发出正能量。”

该封公开信在多份报章刊登。信中说,看到香港社会秩序混乱,香港赖以成功的法治基石被严重摧毁,无不感到忧心。看到香港与祖国的关系和“一国两制”受到严重挑战,无不感到担心。香港家园正蒙受大难,几代人共同努力打拼得来的安稳生活,绝不能让少数人毁于一旦。

信中同时还表达了对香港营商环境被破坏、市民生计冲击而感到伤心。

公开信呼吁,香港已遍体鳞伤,香港市民不分阶层﹑无分颜色,都是受害者,反暴力﹑护法治﹑保家园,是所有爱护香港市民的共同利益及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